坚果Pro系统测评: 是另类但不是反人类(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26/20:26
  • 短信退订

    以上正餐吃罢,再来看看餐后水果。看过坚果Pro发布会的人恐怕对这项功能印象很深,反正笔者是整天被那些垃圾短信骚扰着,回复“TD”什么的根本一点用都没有。另一个手机上到是有垃圾短信拦截功能,但是拦截后还要通知栏反馈一条消息,完全没有拦截的作用。

    相反,Smartisan OS的短信退订功能就好用多了。只需点击推广类短信底部的“退订”按钮,选择“确认”,再次收到此类短信,就会被统一放置在“手机管理”中的“骚扰拦截”。

    桌面文件夹

    在此版本的锤子系统中,首次加入了桌面应用文件夹功能。具体操作方式与其它手机一样,两个应用放在一起就能自动形成一个文件夹,还可以进行快速的命名。

    评测总结:

    以上就是Smartisan OS的测评内容,总体来说,Smartisan OS非常好用,一旦习惯,对办事效率的提升不是一点两点。Smartisan OS从2013年诞生,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四年的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它也从当年的小清新成长为现在的栋梁之才。

    当然,人无完人,Smartisan OS也并非一个完美的系统,使用中也有着不少麻烦的地方。比如一步的设置不够简洁,不能根据安装应用自动添加拖拽分享快捷方式。再比如近期文件的分享只能单选不能多选。

    总而言之,尽管有着瑕疵,但是瑕不掩瑜,这依然不能否认Smartisan OS是一个优秀的系统。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