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神器搭配快捷支付,小骨Play给你别样时尚漂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5-27/14:48
  • ivvi近期推出的千元新机小骨Play,以其简约时尚的外观、灵动优雅的弧面风格,获得了一大批年轻用户的喜爱。除过我们能感知的漂亮外观和实用功能外,这款手机美颜自拍效果同样令人惊艳,其给人的惊喜丝毫不亚于方面的快捷支付功能。

    1493889290796

    小骨Play最拿手的便是虚化美拍功能,其采用全新的智能算法,使自拍时成像的画面更有层次感,在保证面部轮廓清晰时,令拍照主体更加突出,营造一种柔美的模糊背景。在进行虚化美拍时,手机可以通过模拟光圈合成,可以呈现出色的虚化照片,并不会受场地背景的约束。

    我们特别现场来了一张背景虚化自拍照,可以看出小骨Play的虚化美拍功能效果非常不错,美女脸部轮廓非常清晰头发也很有层次感,背景虚化非常到位包括办公室里的灯光都显得非常柔和,显出一种模糊的朦胧美

    355784559574970597

    小骨Play的智能美颜功能可以进行性别、年龄和背景环境的识别,依据不同拍照人物的特征制定不同的美颜方案。同时可以防止过度美颜,使照片显得更加自然,还有像牙齿美白、提亮气色、潮流滤镜等辅助美颜功能。

    811986332819994497

    此外,小骨Play 还有趣味萌拍功能,通过内置的上百种素材,更易适配不同物体和拍照场景同时进行智能计算,使拍出的照片更新奇有趣,发到朋友圈绝对能收获众多好友羡慕的点赞。

    320094150591391527

    我们知道,小骨Play除了美颜自拍实力了得,其便捷的快捷支付也能成为妹子们出门购物、打车、约男神吃饭、看电影时的得力助手。当然我们这里讨论的是那些自我意识强的妹子。  小骨Play的快捷支付通过手机底部上滑菜单点击“微信扫一扫”或“付款”窗口进入快捷支付界面。同时,配合小骨Play的急速指纹解锁,就可以体验更方便快捷的消费支付体验了。

    1494482931483

    小骨Play就是这样一款集智能美拍和快捷支付一体的时尚手机,在国内千元机行列里是不可多得的青年良品,随手一拍就可以令你潮爆朋友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