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用ivvi手机刷微博预告!《楚乔传》火热开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6-07/15:30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7日消息,赵丽颖凭借在《花千骨》中出色的演技实力,俘获了亿万粉丝,成为当下演艺界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日前赵丽颖主演,备受瞩目的电视连续剧《楚乔传》在爱奇艺平台火热开播,该剧再次掀起一波全民追剧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170607150807

    《楚乔传》开播前,赵丽颖在微博刷出了首播倒计时预告,发微博留下尾巴也引来热议。赵丽颖用的正是来自自己代言的时尚手机品牌ivvi,而且这款机型是ivvi四月份最新推出的裸眼3D手机K5。

    赵丽颖在《花千骨》中成功塑造了小骨“心中无泪”的坚韧形象,凭借着出色的演技,赵丽颖很快被公认为美貌与实力并存的演员,人气爆红。

    QQ截图20170509162233_副本

    而赵丽颖代言品牌也从来不含糊,在2015年就签约代言了ivvi手机,赵丽颖也正是看中了ivvi手机时尚高颜的设计,特别是ivvi品牌一贯做精品的产品思路。相比其他手机品牌频繁更换代言人的乱象,赵丽颖和ivvi手机从2015年至今的长期稳固的代言合作可谓是行业里的一段佳话。

    今年以来,赵丽颖代言ivvi手机在经历重组后技术实力大增,不仅推出了具有颠覆性的、黑科技满满的裸眼3D手机新品K5,还将在本月推出主打柔光自拍、双后置镜头的时尚手机V3。而且最让外界震惊的是ivvi手机副总裁透露: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能够拍摄3D视频的手机发力UGC(用户原创性内容)领域。可见在时尚的高颜值和内在实力方面,赵丽颖和ivvi手机品牌的特质契合度越来越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