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微博曝光一加5真机图,网友点评像iPhone 7 Plus还像OPPO R11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09/10:05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9日消息  前天,一加手机的官微放出了一加5将于6月21日上午10:00召开发布会的消息;昨天,一加掌门人刘作虎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加5的真机照;今天,网上已经把一加5誉为“OPPO R11高配版”,还有网友点评说就是把iPhone7 Plus换了个logo。

    422f89d7ly1fge51s0u2sj20og0bqq5a 副本

    从刘作虎晒出的一加5真机图来看,一加5采用后置平行双摄设计,双色温闪光灯位列双摄的右边,中间还有一个小孔猜测是背面降噪麦克风。一刀切天线虽与魅族相似,但无非是一条线段,排列好看的方案也就那么几个。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5在顶部采取了收边设计——这么说或许不太准确,但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加5的顶部明显比机身中央显得更加轻薄。

    微信截图_20170609095511 副本

    遗憾的是,大部分网友对这个小小的细节并不关注。虽然有网友在说:“乍一看像是‘大众脸’,但是拿在手里你会发现,他总能把每一款手机的细节调得很舒服,而且还保有一点不同。”,但更多的网友则是表示了不满,或是指责一加手机在将就,或是说太过相像iPhone和OPPO而失去了自己的特色。

    对比iPhone 7 Plus和OPPO R11,可以看到三者在后壳设计上几乎没有区别——很小的区别在于iPhone 7 Plus的卡槽位置与一加5不同、OPPO R11的天线样式与一加5不同。

    QQ截图20170609095705 副本

    QQ截图20170609095741 副本

    目前手机市场同质化太过严重,出现这样的现象虽在意料之外,但也在情理之中。眼看全面屏潮流即将掀起,希望手机厂商能在新技术的影响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与不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