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或出席ivvi V3发布会,1300W柔光自拍为美而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14/13:57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4日消息  随着倒计时海报的更新,新机ivvi V3又离我们更近一步。与寻常的发布会不同,ivvi此次的V3发布会将在游艇上举行。高端大气的游艇、堪比夏威夷的风景,这无不印证着ivvi的发布会主题:为美而来。

    微信图片_20170614134750 副本

    然而美景只是一个方面,最为重要的还是呈现美的方式。ivvi V3拥有柔美流畅的完美曲线,采用一体微弧机身、圆弧侧边。一体式摄像头、闪光灯,精雕细磨的U型3D镭雕,配合不锈钢高光装饰效果,让整个机身浑然一体。

    微信图片_20170614134951 副本

    对内,ivvi V3宛若一个精致的艺术品;对外,它也能够纪录所有美的事物。ivvi V3前置1300万柔光摄像头,能够轻易的保留众多细节。像素的提升不光光会带来画质上的改变,对于众多喜爱自拍的女孩来说,高像素更能展现她的靓丽。连毛发都丝丝可见的情况下,谁敢再说照片等于照骗。

    1496721493426

    不光是前置1300万,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同样也是1300万,足以满足用户在朋友圈晒照片的需求。除此之外,ivvi V3还采用腰圆型Home键,具备指纹识别功能。两边的小点分别代表返回键和菜单键——但在视觉上它们几乎不可见。

    1497341809192

    总而言之,前置指纹解锁、1300万的前置柔光镜头、一体化简约设计理念共同造就了这台ivvi V3,更多的消息需要在发布会上才能知晓。据悉ivvi代言人赵丽颖也有可能出现在此次发布会上,倒计时一天,ivvi V3就快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