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V3深度评测:金属质感外观+柔光美颜自拍实力派! (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6-15/15:07
  • 趣味拍照潮爆社交圈

    在现在主流年轻人的生活圈中,总是少不了自拍可以说是随时随地都会来一张自拍照,但是有了美美哒自拍照片不分享出去怎么能行。不过想想大家都在社交圈晒自拍照,怎样才能体验出自己不同的风格。

    对此,ivvi科技旗下专业优化团队,紧跟前沿时尚潮流,在ivvi V3相机自拍模式中加入了大量丰富有趣的萌脸滤镜,可以随手拍出自己喜欢的趣味美照。针对趣味拍照功能,我们也随手拍了几张搞怪有趣的照片,大家来感受一下。

    IMG_20170615_092514

    同时,V3还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智能算法,可以拍出出色的背景虚化照片,官方宣称其前置虚化自拍无需单反也能获得理想的成像照片。我们特意拍了几张带虚化效果的照片。可以看出被拍人物主题轮廓非常清晰,面部肤色光线也很自然,背景通过智能算法进行虚化,表现出一种朦胧模糊的美。

    IMG_20170615_094210

    此外V3还特别加入了缩时摄影(时光机)模式,这种模式支持30帧慢速录像,以及最高20秒最低0.4秒的快门时间进行缩时摄影。V3的相机界面还加入了视频滤镜、HDR、水印等丰富的拍照摄录模式。

    Screenshot_2017-06-14-21-32-36

    值得一提的是,ivvi V3同样采用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在相机部分还引入了专业相机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拍照实际场景手动调节白平衡、ISO、快门时间、曝光补偿等精准参数,拍出自己心仪的照片。作为主打前置柔光美拍的手机,我们也用V3拍了几张街拍照片。我们先拍了一栋设计风格像滑滑梯的写字楼,由于是阴天天气灰蒙蒙的天空的真实颜色不能表现出来,但是,V3的相机将写字楼由低到高的细节表现的很细致

    IMG_20170611_140858

    IMG_20170611_140726

    然后于写字楼前拍了一张由各品牌logo组成的雕塑的照片。从样张来看整体画面非常纯净雕塑后面的树拍的非常翠绿,雕塑上面的品牌logo放大之后依然非常清晰,V3的后置镜头成像总体偏向于写实风格;随后我们在附近的花坛花了一张三叶草的样张,可以看出V3的后置相机对色彩的还原比较到位细节表现很好,有种翠绿欲滴的美感;走到一条幽静的小路,我们拍下了两边的竹林,可以看出V3后置相机写实风格的成像将竹子的翠绿表现的也很到位

    IMG_20170611_141620

    IMG_20170611_142114

    我们专门挑了不错的天气在接近黄昏之时,以仰视角度拍了一张写字楼的照片,可以看出写字楼高处的结构清晰可见,楼顶的灯光带也没有出现炫光的情况,而且天空蓝的很清澈,树叶的暗绿看出天色渐晚。

    IMG_20170613_195102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