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V3深度评测:金属质感外观+柔光美颜自拍实力派! (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6-15/15:07
  • 硬件配置设计满足日常

    作为一款主打出色外观以及前置柔光自拍的千元机,ivvi V3的硬件配置达到了日常工作生活够用的水平。其搭载了一颗低功耗的64位处理器,辅以高性能的GPU3GB+32GB内存组合,并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在国内主打柔光美颜自拍的千元机市场可圈可点,整体硬件配置水平中规中矩。用户在日常用户看电影视频、娱乐游戏等方面都能轻松流畅的应对。

    20170615105109

    前面我们提到ivvi V3采用了不可按压式指纹识别Home键,这颗指纹识别键在录入指纹信息时按压了12次左右录入成功,然后从不同方位进行按压解锁都非常快速。由于ivvi系统界面在解锁后并没有过渡动画效果,其指纹识别速度和官方宣传的最快0.2S相差无几。

    QQ截图20170615105849

    值得一提的是,ivvi V3还搭载了比较新的安卓7.0系统,新系统加入使得V3在打开单个应用程序时非常快,配合3GB大运存,可在后台同时打开多个应用程序,并能流畅稳定的运行。说到系统这儿,我们来看一下ivvi V3的UI界面,V3的系统界面风格偏向于原生安卓系统的风格,界面及图标风格比较清新简约。因为没有像国内其他厂商对安卓系统进行深度定制,使得ivv V3的系统流畅度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