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V3深度评测:金属质感外观+柔光美颜自拍实力派! (6)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6-15/15:07
  • 特色功能设计实用贴心

    在看完V3的美颜拍照、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之后,我们来看一下V3一些特色功能设计。我们将上面配置篇没有说的手机电池容量放到了功能这块来说,就是为了介绍V3上面配置的关于省电方面的特色功能。

    作为一款主打美颜拍照的千元机,ivvi V3配备了3200mAh大容量电池,能够在通话、拍照、看视频、游戏等使用场景下维持一天的使用。同时,ivvi从系统底层加入了“冰封模式”功能,系统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使用习惯,对于一些长时间没有启动的应用程序进行冻结,在对应用进行冻结后可以减少内存占用20%,同时对于后台偷跑流量的应用进行冻结后,可以降低22%的流量消耗

    Screenshot_2017-06-14-20-46-51

    此外,ivvi V3作为一款千元机却配备了旗舰机才有的NFC功能,V3的NFC在开启后具有全功能读写模式。将公交IC卡贴近手机后可以读取公交卡信息,并可以为公交卡充值。同时也可以直接将公交IC卡信息直接写入手机,通过NFC读写功能可以直接刷卡乘坐公交车

    QQ截图20170615110357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针对ivvi V3这款手机从柔光美颜自拍、趣味拍照、时尚外观、硬件配置、特色功能这五个方面,来分析讨论了这款手机的使用体验感受。作为ivvi科技继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后以比较大的品鉴会形式推出的新机,V3在柔光美颜自拍、极致的外观设计等方面都给出了我们一个比较满意的回答。在当前国内千元机市场已经形成了比较独特的吸引力,ivvi V3也将像它的品牌代言人赵丽颖一样,带给用户的是时尚年轻的气息。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