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跻身电信渠道订货TOP5!将再推裸眼3D重磅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6-26/15:27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6日消息,由赵丽颖代言的时尚手机品牌ivvi今年以来频频推出重磅新机,引来广泛热议。而日前,一则来自ivvi官方内部的消息显示,ivvi手机在四川电信渠道终端订货会中,以超15万台的佳绩入围集约机TOP5。

    496040941015005477

    ivvi手机方面同时表示,此次入围TOP5榜单标志着ivvi手机在四川正式进入一线品牌阵营,下半年ivvi手机将蓄力3D领域,为市场带来够震撼、有差异化、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实现品牌和收益的双丰收。

    根据此前消息,ivvi手机在今年5月和四川电信达成战略合作,包括在渠道合作、平台打通、全网通网络支持等多方面的合作。同时ivvi首次在四川电信终端渠道进行了裸眼3D新机K5线下首发,并推出“畅享裸眼3D资源套餐”。

    005Rn4plgy1ffob7q7wdgj30zk0no76g

    ivvi K5是超多维注资ivvi后带来的首款裸眼3D手机,该机一共有蓝、金、白三种配色,外壳采用符合材质的镜面设计,能够带来非常绚丽的流光效果。全新设计的ivvi K5相比目前市面的裸眼3D手机做了多项突破,大大提升了裸眼3D显示的观感体验,被认为是“真正的裸眼3D手机”。

    微信图片_20170419135051 副本

    ivvi近日刚推出了一款主打柔光美拍的新机也引起了不小反响,ivvi V3延续了smooth设计理念,采用一体微弧机身,圆弧侧边设计手感俱佳。ivvi V3最大的亮点是柔光美拍,搭载的1300万前置摄像头拥有五镜式超大广角镜头,配合柔光灯,画面捕捉清晰立体。其采用的对比屏闪补光技术,保证人像的立体效果,同时弱光自拍更有优势。

    QQ截图20170615135439

    ivvi今年以来不断推出干货新机,引发外界强烈关注。ivvi副总裁高铜良早前表达了对当下手机市场同质化愈发严重的担忧,表示ivvi将依托强大的技术革新,特别是ivvi在裸眼3D的领先地位,有望在红海中脱颖而出。高铜良同时透露ivvi将在下半年推出第二代裸眼3D手机,可以直接拍摄3D图片及视频,发力用户层面的UGC内容产出。这简直堪称对3D内容产业的一次颠覆,我们驱动中国也将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