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加速3D行业发展 ivvi欲再推裸眼3D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06/15:32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6日消息 随着2017年高考成绩的出炉,已有不少学生陆续受到了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值得注意的是,一份来自于西北工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凭借着嵌入式的基于AR技术的虚拟校园平台火遍了整个网络。

    VFOsvs93OCGq8RYb8a5SKaDUOslqgVY4M0G78a9YWhjLJ1499261291774compressflag_副本

    与普通录取通知书不同的是,这份录取通知书中嵌入了基于AR技术的虚拟校园平台,学生只需要拿起微信扫一扫,关注通知书上的“畅玩AR”并下载“西工大增强现实”APP,就可以通过APP查看西北工业大学的校情校史,以及有关西北工业大学学校特色的动态展示。

    1f7f00030349c04a02c7

    相比传统的图文介绍,AR式的动态展示具有直观、立体、生动等特色,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然而,AR技术固然拥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但相比同样隶属于视觉技术的裸眼3D,仍然有很多不足之处。更为重要的是,裸眼3D技术不仅能够满足增强现实对真实感显示的需要,而且能提供使用者没有视角限制的观看体验,极大的提升使用者的观看体验。

    近年来,裸眼3D技术的发展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在手机厂商中也涌现出了一批裸眼3D领域的新锐企业,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中国手机厂商ivvi手机。

    QQ截图20170706152212_副本

    在今年4月份,ivvi手机推出了携手超多维公司后的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该机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具有亮度高、不眩晕、可视角度广、2D/3D自由切换等特色,无需佩戴3D眼镜就能体验到有如IMAX 3D影院般的3D效果。新机上市以后,凭借着出色的裸眼3D体验迅速走红。

    为了带来更为出色的3D体验,ivvi手机与华数、梦工厂等巨头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的3D内容,同时还牵头组建了“裸眼3D产业联盟”。有消息表示,ivvi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代裸眼3D新品,新品将直接支持3D图片及视频的拍摄。作为裸眼3D技术的绝对拥护者,ivvi手机将全面发力UGC,加速3D行业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