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3D视觉新体验,智能3D成手机未来创新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5/15:4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5日消息 如今3D和VR/AR技术盛行,观看3D影片、玩3D游戏成为人们追求的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随着3D技术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电影,电视剧,甚至游戏等逐渐立体化,大大加强观众或玩家们的投入度,但必须佩戴3D眼镜这个设定,相当不便,而裸眼3D技术正好能解决这个问题。

    不久前,国内权威数据调研机构赛诺发布了最新的《裸眼3D技术趋势分析报告》,报告报告指出,中国裸眼3D产业打破僵局,销量稳步增长。2017年国内裸眼3D的终端销量845万台,规模超40亿美元。

    手机行业,裸眼3D技术的成熟,让手机3D话增长的潜力巨大,是未来的创新点。

    在这一领域,国内专注智能3D领域的ivvi手机已经推出了裸眼3D手机,未来几年裸眼3D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3D行业潜在市场空间超五千万,全球手机领域盈利空间300-500亿元。

    据悉,ivvi手机依托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优势,在裸眼3D显示领域有着与其它手机厂商不可比拟的得天独厚的底蕴。今年4月ivvi手机发布了裸眼3D手机ivvi K5。得益于业内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独一无二的人眼追踪传感器和独立的3D芯片,ivvi K5可以让你扔掉3D眼镜直接观看3D电影、玩3D游戏。同时ivvi K5还具备亮度高、不眩晕、更立体等特点,还能在3D/2D显示之间自由切换,让用户用一个设备便能体验到两种完全不同的感受。

    ivvi K5的出现可以说推动了裸眼3D在国内的普及。未来,ivvi将充分发挥其在信息采集、图形图像运算、智能3D及虚拟显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形成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具备3D及虚拟显示技术的智能硬件为载体,新一代计算视觉互联网及专业应用为基石的产业生态闭环,推出更加有趣又有用的智能3D终端,颠覆我们的视觉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