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运动手环上手体验:全天候的私人健康助理(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7-11/11:14
  • 华为运动手环的外观设计明显遵从了大众对于腕上设备的审美需求,并且更加偏重于年轻人的时尚观念,力求简约而多彩化,这款产品拥有黑色、红色、蓝色、橙色和绿色五种不同的配色,以迎合不同性别和年轻层的用户选购。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886

    这款产品的主机件统一采用黑色,与多彩的腕带形成撞色。正面的大尺寸PMOLED显示屏不仅显示清晰,同时独立的发光减少了背光组件带来的功耗。高亮镜面处理后的光线折射效果显得很有质感,加上倒角折边拉丝工艺的金属嵌边,让整个产品看起来运动风格中不乏沉稳,更适合于各种场景下的佩戴。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1025

    事实上,据华为官方的产品诠释,华为运动手环的设计出自Fashion Design世家的设计师之手,奥氏体不锈钢机身经过了9道工序9次的人工严苛打磨,同时背面机身和心律传感器采用了双色注塑工艺,高频超声波焊接技术让整个机身与侧边无缝结合,达到高强度的防水防尘特性,堪称精密。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747

    由于超高的加工工艺,使得华为运动手环拥有50米的防水效果,在产品研发时经过跌落、温变及高盐腐蚀等测试,防水强度达到5个标准大气压,不仅如普通智能手环那样可以抵御洗手洗澡时带来的水浸侵蚀,同样令华为运动手环支持游泳和浮潜等运动场景下使用。

    除此之外,华为运动手环采用了无敏的软硅胶材质腕带,腕带采用磨砂处理,类似于打孔皮革的表面触感极佳,并且华为还运用了微孔透气技术,表面上每平方毫米达到了100万个0.7um-1.2um微小颗粒纹路,达到透气排汗的效果。

    华为运动手环的腕带连接十分牢靠,其采用了高强度塑胶头粒预埋,而后通过不锈钢螺丝加固,连接处还与弧形的机身进行了流线型过渡,完美的适配人手腕的截面弧度,结合其优异的材质和工艺,佩戴起来非常贴合舒适,长时间佩戴近似无感。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1364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运动手环的腕带上预设了14个调节孔,针对不同腕粗的用户表现出的适配性非常宽泛。同时卡扣部分采用了双扣设计,更加牢靠,不会发生松脱现象,而笔者最直观的赞许在于扣卡和调节孔尺寸间的精密匹配,戴、摘起来都非常便捷,部分手环产品佩戴时大力道都难以扣上的现象在华为运动手环上完全不存在。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1514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