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运动手环上手体验:全天候的私人健康助理(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7-11/11:14
  • 事实上,华为运动手环的特性表现体现在两方面,首先是产品定位于运动上的强大功能,脱离手机定位后的便捷,以及随时随地的动态监测和展示,而另一方面,结合适配华为运动手环的手机客户端,用户可以获得更为全面的运动和健康分析报告,从某些意义上讲,华为运动手环已经脱离了其运动的含义,转而上升到以运动为基础,整个用户健康状态改善的帮辅工具。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3087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3088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3090

    华为穿戴App管理功能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3103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3104

    运动健康App记录汇总

    对于续航时间,华为运动手环内置了100毫安时的锂聚合物电池,而主要电量消耗点在于屏显、蓝牙、GPS、心律传感器、加速传感器、红外传感器,所以续航时间的长短取决于用户的使用强度和功能的开启频度。而华为经过专业的组件采用和调校,类似于PMOLED、蓝牙4.2以及降低功耗后的各式传感器,整机的耗电量将大幅降低。

    华为运动手环的续航时间APP默认设置下可以达到21天。如果开启科学睡眠监测功能,使用时间可以达到一周以上。GPS常来,手环也可以保证3.5小时使用时间,可以跑个半马哦。

    华为运动手环的充电采用了底座链接的方式,完全不需要在机身和腕带脱离上耗费工夫,轻巧的底座可以随身携带,通过microUSB数据线和普通智能手机电源适配器即可充电,由于电池轻巧,从低电量到充满也只需要半小时的时间。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3465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3466

    小结:

    正如前文所提到的,与其将华为运动手环看作是一款主打运动的年轻时尚产品,不如说是一款全天候的私人健康助理。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和功能涵盖上已经达到了准专业的等级,而目前售价不菲的专业运动记录设备在整体表现上也不过如此。华为运动手环仅388元的售价在拥有更为便捷的身形的条件下,能够实现更为全面的功能,显然让人感到欣慰,不失为智能手环市场发展后阶段中更适用于消费者的产品。

    华为运动手环评测--驱动中国-7.10v23656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