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第二款裸眼3D手机草图曝光:双镜头支持3D拍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7-11/11:59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1日,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今年以来动作频频,在4月份推出一款颇具颠覆意味的裸眼3D手机——K5,产生了不小的反响。而今天网络上突然曝出了ivvi的第二款裸眼3D手机的设计草图,采用了smooth设计并配有双后置镜头,再次引发行业热议和猜想。

    f2342341321

    爆料博主在微博中贴出一张手机新品的手绘设计草图,从图中绘制的内容来看,草图设计的手机原型外观偏向于圆润,背部有明显弧度,而机身几乎没有太明显的棱角。最引人注意的是双后置镜头的设计,可以看到,机身背部左上角出现了两颗平行的后置镜头的开孔。

    草图中有两处文字标记,一处写着“3D Display”标线指向了正面的屏幕,显然这是一块3D显示屏幕,确认这是一款裸眼3D手机无疑。而且从配备的双后置镜头来看,这款新机将直接支持3D内容的拍摄,包括3D照片和3D视频。

    结合之前的消息分析来看,这则草图特征的真实度极高,因为同时印证了早前ivvi副总裁高铜良的表态:ivvi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的裸眼3D手机,将直接支持3D视频等内容的拍摄,重点发力UGC(用户原创性内容)领域。

    c48f2202gy1fhfq6bbgp4j21kw16oam9

    除此之外,草图中的另一处文字标记还写着“ivvi V series”,可见,这款裸眼3D新机并没有延续之前K5的型号命名,而是划分到了全新的V系列,看来这款神秘新机的颜值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目前ivvi在售的V系列新品最火的就是上月刚刚推出的V3,凭借柔光美拍和时尚设计俘获了不少年轻追求潮流的用户,市场表现抢眼。

    裸眼3D技术被认为是3D显示产业的终极体验技术,裸眼3D行业也将成为重要风口,目前越来越多的厂商参与其中。ivvi手机的母公司超多维集团在3D显示及AR/VR领域颇具技术实力,掌握着目前业内最多裸眼3D显示相关专利。今年上半年ivvi手机正是凭借母公司强大的技术背书,推出了具有突破意义的裸眼3D手机K5,并带头组建了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

    u=2392541118,2416173353&fm=170&s=26957084CC4A194F459F978B0300709F&w=600&h=400&img

    可见ivvi已经成为了裸眼3D手机领域的领先者,如今ivvi将要推出的第二款裸眼3D手机将支持用户自己去拍摄3D视频内容,这将培养用户形成3D内容快速便利的产出方式,预计3D内容将进一步丰富,对于对裸眼3D产业有明显的推动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