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拍照手机H10图文评测: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17/17:57
  • 安全与拍照并行,无忧无惧

    除了主推的拍照功能之外,安全堪称海信H10的又一大特色。

    图片25

    为了保护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海信H10采用了一颗基于国密算法的信大捷安安全芯片,符合国家密码管理局权威认证,全面升级隐私安全防护,多维度的保护手机的支付安全、通信安全以及数据安全,强力杜绝用户隐私泄漏,有效保护手机内个人隐私财产不受威胁。

    在移动支付已成主流的时代,海信H10对用户的安全防护当然不仅仅局限于硬件级别。除了加密芯片之外,海信H10还加入了通过平台级安全认证的指纹识别,并接通了微信和支付宝的支付功能。相比输入密码等传统的解锁方式,指纹解锁识别速度更快、更安全。

    图片26

    需要指出的是,海信H10的指纹识别,除了为手机安全保驾护航之外,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那就是指纹触控功能。在指纹传感器上,向下轻滑可打开通知栏,向上轻滑可收起通知栏,向左轻滑可打开最新的消息类通知,向右轻滑可切换到上一个应用。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来电界面长按指纹感应器接听电话,在通话中长按指纹感应器开启通话录音,在相机取景界面长按指纹感应器进行拍照,在闹钟爆发界面短按指纹感应器关闭闹钟。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触控功能中,用户可通过任意手指进行操作,无需校验指纹信息,只需要指尖的轻轻一滑,就能实现快捷操作,简单方便。

    图片27

    除此之外,海信H10还继承了海信系列手机中的隐私AB锁功能。开启隐私AB锁功能,用户可将自己的私密联系人、图片、视频以及应用等内容进行隐藏。在访客解锁状态下,这些隐私内容将不会被显示,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保障用户的隐私不被泄露。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