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拍照手机H10图文评测: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17/17:57
  • 系统流畅,功能丰富,集生活、工作、娱乐于一身 

    图片31

    海信手机H10运行的是基于全新Android 7.1系统深度定制的海信Vision 4.A系统,UI 设计简洁大方,默认图标统一采用了圆角矩形设计,搭配极尽鲜艳的色彩,不仅很好的发挥了AMOLED显示屏的色彩优势,而且能够从视觉上也给人以友好的体验。

    图片32

    在功能上,海信H10继承了海信系列产品的特色功能,如杂志锁屏功能、隐私AB锁、学生模式、悬浮按钮、WLAN信号桥等,并且还支持所有第三方软件的分身,真正做到了集生活、工作、娱乐于一身,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所需。

    图片33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H10还加入了海信聚好学平台优势,汇集国内外众多优质教育资源,内容涵盖学前教育、小初高课程,以及包含公务员考试、英语、IT、金融等在内的各类专业考试及职业教育,一站式的学习服务可以满足全家庭成员的多元化需求。

    图片34

    此外,海信音乐还与虾米音乐战略合作,320K的高品质音乐覆盖率超过92%,并有超过1400万独家优质歌单,完全可以满足众多音乐发烧友在音乐方面的更高需求。

    【综合点评】整体来看,海信手机H10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手机产品。该机外观精致时尚、屏幕显示清晰动人、硬件配置均衡合理、系统流畅易用,主打的拍照功能因为有了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加入,带给广大用户意想不到的惊喜,值得万千用户选择。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