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拍照手机H10图文评测: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17/17:57
  • 大容量电池+双路安全快充,享受自由畅玩

    随着手机屏幕的不断增大,以及用户对手机使用强度的不断增加,续航成为影响用户体验的又一重要因素。为了带给用户更为出色的续航体验,海信H10配备了3500mAh大电池。通过使用发现,配备了3500mAh大电池的H10,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图片28

    为了提升续航体验,海信H10还针对不同场景推出了闹钟模式、超级省电模式、智能省电模式等多重省电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响应的模式,以便尽可能的延长待机时间。

    图片29

    在超级省电模式下,系统会关闭网络,仅保留电话、联系人和信息功能,但是却可以维持2天之久。

    图片30

    除了3500mAh大电池,海信H10还加入了智能双路充电芯片进行充电,充分将充电电流散开,降低充电导致的发热,实现2A的电流充电,在保证整机充电的安全性的同时提升了充电速度,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根据实际测试发现,加入了快充技术的海信H10充电效率确实有了显著提高的:半个小时可充满30%的电量,1小时可充满50%电量,145分钟可全部充满。这样的充电效率,对于配备了3500mAh大电池的海信手机H10来说,已经非常难能可贵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