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代言ivvi裸眼3D新机再曝光:将于月底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7-21/17:38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1日消息,赵丽颖代言的时尚手机品牌ivvi在今年4月份推出了首款裸眼3D手机K5,凭借创造性的革新和良好体验,引发了不小轰动。近日ivvi首次对外披露了自家的智能3D战略,显示出了ivvi将大力发展智能3D欲领跑行业的姿态。

    今天网上又传出消息,ivvi的第二款裸眼3D手机的谍照再次遭到曝光,而且ivvi官方也放出了疑似预告,似乎确认了这款V系新机将在本月27日亮相。

    和早前曝光的正面半身谍照近乎一致,ivvi这款新机设计的确非常时尚高颜,有着浓浓的V系列基因。从图上来看,该机采用了前置指纹Home按键设计,整个正面和ivvi主打柔光美拍的时尚机型V3也是非常相像。

    873981489109486684

    不过要知道这款新机除了高颜的时尚设计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裸眼3D的黑科技属性,这也是继K5之后,ivvi推出的第二款裸眼3D手机。而且据传新机配备了双后置镜头,直接支持3D视频/照片拍摄,功能非常强大。

    21312312316

    而关于这款V系列裸眼3D新机发布时间,上周有消息传出定在了本月底。目前,ivvi手机已经在官方微博放出了疑似预告,新机很可能将在7月27日召开的中国电信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亮相。ivvi再次携手中国电信共同推出,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