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魅族新机还贵的小米6亮银版要开抢了:100台、39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27/13:42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7日消息  只闻其声不见其形的小米6亮银版也来了,3999元的价格让你知道什么叫作真正的贵。贵就罢了,还只限量100台,你想买都买不到。

    e74d-fyiiahz2721802 副本

    小米6于2017年4月19日发布,正是在那天,雷军向观众展示了外观独特的亮银版。当时他就表示,小米6亮银版采用真空电镀着色,工艺难度非常大,一粒灰尘便能毁掉这款玻璃。良品率低下导致产品成本极度上升,最终雷军表示如果立即开售那一部要卖10万元。

    64ab-fyiiahz2721823 副本

    万万没想到就在雷军召开发布会的2个月后,闲鱼上就出现了全网唯一一台工程机,最终被人以16999元的价格拍下。10万比16999元,这价格已经缩水了9倍多。不知道当时雷总作何感想——“彼之敝草,我之珍宝”可能是最符合他心境的一句话。

    ChMkJ1lIx3qILXEqAAFIUdUoAPEAAdJEAJIvYQAAUhp213 副本

    又两个月后,小米6亮银版将在8月3号以众筹的方式卖出100台,这时的价格已经到了3999元。从10万到1万6再到3999,如果有黄牛炒作亮银版,那他现在一定赔了个底朝天。

    按照雷军在发布会上的说法——一万多片才有一二十块合格,那么小米6亮银版在当时的良品率是千分之二。如今经过将近4个月的努力,亮银版的良品率已经达到了千分之六十。尽管良品率提高了很多,但根据网上搜罗来的数据,小米的良品率一般在97%以上,即一千部里面只有三部不合格。两相对比,亮银版还真算的上是“不计成本”在卖。(其实这里可能有个小心机:雷总把整机的良品率和真空电镀后壳的良品率混淆了,否则就不只是不计成本

    微信截图_20170727133636 副本

    尽管雷总是好意,但100台的小米6亮银版恐怕不够米粉们分吧,看来这次还是抢购的老套路。另一方面,小米6亮银版估计要始终保持缺货的状态了,可能偶尔放货,但肯定不会太多——瞬间有种小米MIX刚刚发布时候的感觉,城里人套路真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