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70预计9月量产 余承东:Mate10比iPhone8更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01/10:40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日消息 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开表示,华为下半年将会推出重磅旗舰Mate10,而且会选择与iPhone8同一时间段发布,届时Mate 10将于iPhone 8、三星Galaxy Note 8展开正面厮杀。这对于华为向全球高端市场挺进过程中至关重要。

    2211536396-0

    汇总目前Mate10曝光的消息。Mate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6寸JDI刚刚量产的18:9全面屏,配备3D感测镜头,除了后置的徕卡双摄,还会带来更好虹膜识别及脸部识别功能。不出意外,在Mate 10发布前不久,麒麟970将会率先亮相发布。

    据悉,麒麟970基于台积电10nm工艺,采用八核心设计,拥有四颗Cortex-A73大核和四核Cortex-A53小核,最高主频将达到2.8GHz。同时,一向被认为是短板的GPU再次得到提升,将首发12核心的Heimdallr-MP图形芯片,进一步提升GPU性能。据知情人士透露,麒麟970将于今年9月量产,为了配合华为Mate 10的发布做足准备。

    20161210055803_49308df1befa2ef7b1595d80cc479d50_1

    余承东表示,“我们将生产一款更强大的手机。续航能力更强、采用全面屏设计、运行速度更快、更出色的双摄表现以及其他重磅功能,都将是Mate 10与iPhone 8竞争的优势所在。”华为对Mate10的全面升级之后的综合实力胸有成竹。

    华为近年来由于利润率低,放弃了低端市场,开始布局入高端手机市场,与苹果和三星展开正面竞争。9月份的高端手机市场,必将是一场腥风血雨,对于华为来说,在国内市场遭遇“闪存门”事件,口碑有所下滑,Mate10 的发布上市是华为最好的挽回颜面的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