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窒息!乐视手机售后九成停摆,殃及合作伙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01/11:51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日消息 相比乐视手机进军市场初期风光无两的招摇姿态,进入2017年的乐视手机可谓是兵败如山倒、墙倒众人推。先是资金链危机,然后被爆出裁员的消息,紧接着又是官网停摆和大面积售后网店陆续关闭的消息,似乎所有的丑闻,都在乐视资金链崩盘的一瞬间集体爆出。【风雨飘摇!乐视手机在美降价40%狂甩货,只为变现?】

    CgpBUll1mf6ALgElAAI1F1d58bU112_副本

    据报道,受乐视资金链危机持续发酵影响,乐视手机销量惨淡,直接导致线下体验店大部分关门、撤店,售后网点也大面积停工。不仅如此,乐视产品线下的销售渠道除了乐视生态体验店之外,受影响的还有乐视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国内大型手机连锁商迪信通,以及加盟商等。

    据了解,由于LePar已经大规模关停撤店或转型,加之乐视可销售手机产品较少,配件已基本没有库存,在多家线下店内开设乐视体验区的迪信通乐视手机的销售基本上也处于了停滞状态。

     1461203561330_副本

    据相关资料显示,仅仅北京地区,在11家维修点中就有10家已经停修乐视手机。在停修的10家维修点中,有两家直接关门,其余的则需要依靠维修其他品牌的手机来维持开支。不仅北京,在北京以外的其他地区,乐视的线下生态体验店也都在大规模收缩,并且呈持续扩大趋势。

    一位来自于北京海淀的乐视手机维修网点负责人表示,他们与乐视(移动)就乐视维修售后等内容建立合作,但从乐视手机上市开始到现在的两年多时间里,乐视方面从未给他们结算过款项。

    1bc9b4e0282448abb894b7b03b510753_th_副本

    到目前为止,乐视手机的大部分配件都处于缺货状态,甚至连最简单的数据线也无法正常更换,以至于用户手机出现问题也只能在网上进行登记。至于维修网点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配件什么时候可以到位,带目前为止都还是未知。

    从乐视资金链危机到现在,各种“停摆”的小道消息不绝于耳,甚至传出乐视卖身的传言。到目前为止,乐视手机已经到了步履维艰的地步。如果这种状态继续下去,那么乐视手机出现的就不只是卖身的传言了,可能是真的要用卖身来抵债了。那时,乐视将是名副其实的“为梦想而窒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