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开学季 赵丽颖代言ivvi手机凭3D黑科技受追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8-21/16:31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1日消息,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已经到了暑假收尾阶段,即将迎来9月开学的这段时间也成了很多年轻朋友的换手机的时机。市面上各类机型让人看花了眼,而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成了今年暑期市场的一匹黑马,裸眼3D手机K5受到了很多年轻用户追捧。

    QB20170418-1 副本

    ivvi K5在裸眼3D方面拥有了诸多黑科技革新,体验优秀,问世以来热度持续不减。据了解ivvi K5不仅在上月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获得了最具获最佳创新奖,而且在本月的中国品牌节上,ivvi凭借裸眼3D黑科技的K5手机,一举获得了 “最佳技术创新奖”和“手机行业创新品牌”两个奖项,引发行业巨大轰动。

    548047976750297524

    那么ivvi K5到底有哪些独创性的革新呢,我们来解析一下:

    ivvi K5为了提升裸眼3D显示体验,首先在硬件上做了特别改进,ivvi K5搭载了专属定制的3D液晶屏幕,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体验最好的柱镜光栅方案,观看裸眼3D效果不晕眩,更立体,3D画面的亮度高达80%以上。

    ivvi K5配备了一枚Eyes-Tracking眼球追踪专用传感器,用来实时追踪眼球位置,根据眼球位置调整3D屏幕入射双眼的光线方向,使得有效视角达到了中心度达到了高达70度。

    QQ截图20170703153951_副本

    除此之外,ivvi K5还内置一颗特殊的芯片,称为“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SPD1510,这个芯片用来专门处理裸眼3D图像显示和进行运动视觉计算,提升3D/VR渲染速度并整合3D/VR的运算。

    而在3D内容资源方面,ivvi K5内置了海量的3D内容资源整合和入口, ivvi早前宣布已经与好莱坞和华数等版权内容商达成了合作,共支持500部3D大片,还有200多部裸眼3D游戏并在不断增加中的3D资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