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手机成人工智能最大载体 智能3D未来大有作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25/13:24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5日消息 目前,智能3D在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技术支持下,灵活运用3D显示技术,带给了我们非同一般的智能3D视觉享受。将人工智能与计算器显示技术的融合下,在图像语音识别、深度学习、大数据平台的支持下,将会带我们突破性的使用场景。

    人工智能在近年来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当前各个领域发展的前沿阵地,在智能手机领域,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手机的重要发展方向,也让智能手机更加聪明。高通认为,手机已经成为了最普遍的人工智能AI平台,未来智能手机将成为人工智能的最大载体。

    1503387943357

    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目前智能3D技术已经成为未来智能手机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智能3D概念是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科技在今年率先提出的一种富有想象力和前景广阔的新发展方向。在人工智能手机应用越来越广泛和成熟的背景下,ivvi手机将计算机视觉,图像识别、AR、裸眼3D技术相融合,提出的一种独一无二的新发展方向。

    825709-1FR4092035K5

    运用智能3D技术,可以在手机上轻松的实现更多有趣好玩的新体验。其中智能3D建模技术,可以轻松的将虚拟与现实转换,可以广泛的运用于哇网上购物、教学、医疗等各个领域。人眼识别技术,可以运用于当前的3D视觉显示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3D视觉享受;塔塔深度学习能力、3D人脸识别等当下潮流的发展方向,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聪明,方面快捷的使用体验。

    1500446573197

    4月中旬,ivvi手机推出了首款智能3D手机,运用AI人工智能、3D显示等关键技术,已经初步实现了,ivvi手机在智能3D的布局,也为我们带来更加有趣好玩的智能3D体验,带给我们更多应用场景。

    所以说,智能3D成为在未来智能手机的下一个风向口,而ivvi在这其中积极布局,未来或将扛起行业大旗。未来,ivvi将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