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将64G起步,定价999美元起跳你会买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25/14:55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5日消息 iPhone 8的各种消息已经基本尘埃落定,剩下的的关于新一代iPhone 的发布时间和定价成为最关注的焦点。不出意外,新一代三款iPhone将在9月中旬同时发布。随着随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渐近,关于iPhone 8的售价上涨的消息越来多。

    37d20001f7a23b84909a

    其中iPhone 8作为苹果手机十周年纪念产品,将首次为我们带来全面屏OLED设计、无线充电、AR相机、3D人脸面部识别技术等创新里十足的卖点,也同时新技术的加入成本必然上升,iPhone 8的定价相比于以往新iPhone 售价提升不小。那么iPhone 8的定价大幅提高,这份信仰你还会重置吗?

    近日,据美国《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称,iPhone 8将有64GB、256GB和512GB三种容量版本,低配版iPhone 8售价不会低于999美元。这意味着果粉必须支付近一千美元来购买64GB版iPhone 8,而256GB版本和512GB版本的售价将分别达到1099美元和1199美元。

    t01cf14426e5c5932a4.webp

    如此一来,iPhone 8的存储容量将从64G起跳,还有可能提供最大512G的超大内存容量。去年,苹果将iPhone 的存储容量16G删除,正式从32G开始起跳,如果此消息属实,2017年 iPhone的的存储容量普遍存储容量将提升一倍。

    之前业界也普遍预测,iPhone 8的起步售价将在1000美元左右,这与这样的高昂的售价确实让人普通用户难以接受,不知道果粉们能不能吃得消,如果iPhone 8的售价真的高达1000美元,这波信仰你们还会重置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