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兜内不明物体引热议,是未曾谋面的iPhone8吗?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8-25 16:09:31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5日消息  许久不露面的库克,一出现便带来一个大新闻。美国时间8月24日,库克去参观辛辛那提州的一家测试设备制造工厂。跑出去玩不拍照岂不是白来一趟?可能库克也抱着这一想法,顺便还将照片晒在了推特上。于是眼尖的网友就在库克的裤兜里发现了一个疑似iPhone8的不明物体。

    6ea67c04gy1fivqvlnukxj20dw0cwq3q 副本

    以图中的长宽比来看,这确实像一台全面屏手机。有擅长推算的网友,从库克的眼镜上获得了比例尺,继而精确的计算出这一物体的精密尺寸。至于方法,笔者猜测是选择同款眼镜获取长度数据,再以此测量出库克口袋中这部这设备的体积——156*74mm。

    6ea67c04gy1fivqvlffk4j20dx0io75e 副本

    数据与之前曝光的iPhone8尺寸万分吻合,几乎可以确定这就是尚未发布的iPhone8。不清楚库克有没有签署保密协议,按照以往苹果严格的保密政策,这种行为恐怕是绝对禁止的。据悉在研究初代iPhone的时候,研发小组想要进入实验室需要刷五六次卡且经过摄像头检测,而且办公室外面还有不止一个保安把守。

    无论如何,iPhone8快要来了。根据以往的惯例来看,此次极有可能定在9月12日发布,而且发布会的地点就在Apple Park之中。早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众多媒体就曾猜测,2017苹果春季发布会将在Apple Park举行。谁知苹果公司不按常理出牌,直接取消了那次发布会,直接在官网上架新产品。

    timg (4) 副本

    根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iPhone8和iPhone7S Plus标配3GB运存,而iPhone7S还是可怜的2GB运存。至于存储容量,iPhone8起步64GB,随后是256GB和512GB。从《纽约时报》的说法来看,64GB的iPhone8售价为999美元(折合人民币6658元)。

    u=1157084323,3813381539&fm=11&gp=0 副本

     

    六千五百元的iPhone8虽贵,但毕竟是iPhone十周年纪念产品,更是苹果第一款全面屏设备,果粉们准备好了吗?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