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揭秘自用的ivvi手机 是什么黑科技吸引了她?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9-27 14:16:27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7日消息,昨晚《楚乔传》斩获2017“年度剧王”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而成功塑造“秀丽王”的头号主演赵丽颖功不可没。与此同时网上还广为流传出了一段赵丽颖介绍自用ivvi手机的短视频,迅速引来围观。

    c0d42825a38cb4a3ec0fb20c477176871506483265

    赵丽颖在这个短视频介绍的正是自己在用的ivvi K5裸眼3D手机,赵丽颖在视频中揭秘了ivvi K5的最大亮点:不用戴3D眼镜就可以在手机上看3D电影、玩3D游戏,同时赵丽颖还大赞这种体验很神奇。

    其实翻看赵丽颖的微博就会发现,ivvi K5早在今年5月份就出现在了赵丽颖的微博尾巴,引来了粉丝好奇,如今赵丽颖终于解开了粉丝疑惑。

    据了解,ivvi K5手机在裸眼3D显示方面拥有多项黑科技革新。ivvi K5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同时还内置了独立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SPD1510,被认为是首款商用的移动AI芯片。

    timg

    凭借这些创新,ivvi K5今年推出以来已经获得了多个创新大奖,成为国产手机创新突破的代表。目前ivvi手机凭借母公司超多维集团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已经率先布局AI和AR领域,将推出颠覆性的产品终端。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