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大事件:ivvi手机携知名学府畅游西部世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09/15:48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9日消息   节后上班第一天,网上便出现了神段子:恭喜您,已过完2017年所有法定节日。上班族顿觉一阵悲伤,因为他们对于旅途、美景还意犹未尽。不过现在我们可以跟随ivvi手机的步伐来欣赏美丽的西部世界。

    005Rn4plgy1fk1juva9anj30yi1pc1de

    在国庆长假期间,ivvi手机牵手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前往稻城亚丁、太白山、敦煌、青海湖等著名景点,由ivvi全国校园俱乐部的小伙伴和ivviK5带大家一起畅享新视界。

    旅游团小伙伴先后游览了敦煌、青海湖等景点,青海湖景区蓝天和蓝色的湖水宛如一面镜子,分不清边际。形态不一的沙丘矗立湖中央。面对如此美景,自然是ivvi K5担当了摄影器材的主力军。

    微信图片_20171009150107

    ivvi K5流光幻影的镜面机身与蓝色的湖面显得十分应景。在裸眼3D功能之外,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的ivvi K5,在拍摄方面的表现同样有不俗的实力。湖水与蓝天、沙丘与沙滩、金黄油菜花,色彩与明暗的控制都表现的非常出色。

    在达到景点之后,ivvi全国校园俱乐部成员与各所大学的小伙伴均纷纷拍照留念。在这国庆长假期间选择亲近大自然,才不辜负这大好的美景。ivvi手机与这些知名学府俱乐部成员游览美丽的大好河山,与ivvi手机青春、活力的品牌调性相符合,也更坚定了ivvi手机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品牌战略。

    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ivvi K5镜头下的这次西部观光大游览吧:

    微信图片_20171009153224

    微信图片_20171009153049

    448743065717234138

    671349520289603997

    36868123819660710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