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根本不知道,赵丽颖代言的这家国产手机技术实力超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0-27/17:48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7日消息,早前凭借在热播剧《花千骨》中出色的演技,当红花旦赵丽颖的人气一路高涨,而今年的《楚乔传》又创造了新的点播记录,赵丽颖俨然已经成了当下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收视流量担当。

    其实很多细心的粉丝们发现,从微博尾巴来看,赵丽颖近两年来一直使用着国产ivvi品牌的手机,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赵丽颖是ivvi手机的代言人,不过在目前手机圈频繁更换代言人的环境下,赵丽颖专注时间这么久代言ivvi也是成了合作典范。

    ivvi手机曾以主打时尚精品著称,因为赵丽颖,ivvi推出的小骨系列手机也是受到了广泛热捧,今年以来,ivvi屡次发力黑科技领域,品牌干料十足。很多人还不知道,ivvi现在的技术实力其实非常强。

    ivvi手机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厂商,在AR和3D领域,超多维集团拥有全球数量最多的核心技术专利,在超多维的所有专利里82%以上都是发明专利,专利授权率高达91%。据超多维董事长戈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仅超多维在2015年的专利授权收入就达到近4亿元!

    赵丽颖目前在用的ivvi K5手机极具创新力,并以此获了多个创新奖项。ivvi K5内置的眼球追踪传感器和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SPD1510拥有极强的AI手机特征。特别是超多维自研的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SPD1510,被看做首款商用的移动AI芯片。

    对于AI/AR风口最为依赖的计算机视觉技术,ivvi也已经凭借母公司的技术优势率先展开了布局,融合AI/AR/3D等最前沿技术。以至于有分析认为,ivvi或将成为AI时代行业里脱颖而出的黑马,成为第一梯队的领跑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