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视觉究竟有何魅力?让赵丽颖都为之打call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30/16:19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0日消息 视觉是人类获知世界信息的一个重要途径,大约80%的信息都是经由视觉传递到我们的大脑。随着人类文明和科技的进步,计算视觉的出现,开始逐渐颠覆传统的视觉感知,让我们眼界更加具有想象力,让生活更加有趣。

    日前,ivvi手机代言人赵丽颖在微博上,疯狂为计算视觉打call,为ivvi计算视觉技术点赞。那么计算视觉究竟有何科技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和消费者。计算视觉又是如何将我们的想象和看不到的东西,展现出来。

    计算视觉已经成为人工智能领域下发展的前景方向,让我们看似异想天开的想象,成为日常生活的场景。

    通过计算视觉,让我们获取我们人眼看不到的深层信息。简单来说,是利用计算机技术再现我们人眼所能看到的视觉,甚至实现我们人眼所不能看到的东西。通过视觉信息采集,运用人工智能对图像图像的对比分析,让机器进行深度学习、理解和思考,以立体的方式呈现,是计算视觉的三大核心组成。

    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领域,计算视觉未来的运用场景将会十分广泛,甚至有望彻底代替我们的双眼,将我们所看到的的和看不到的东西用计算机所展示出来。例如,警务人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从万千数据库中找出犯罪嫌疑人,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找出失踪人员;在阳光下利用机器识别阳光中的紫外线强度,提醒我们做好防晒。

    利用ivvi手机的社交应用的立体化个裸眼3D屏幕显示技术,将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充分结合,让视觉不在受到时间、空间和维度的限制。灵活运用,动作捕捉和手势识别,带来意想不到的计算视觉盛宴。立体直播、3D视频通话,让我们的生活从二维世界进入多维空间,让产品呈现出立体生动的细节。

    未来,ivvi将进一步完善了其在个人消费电子终端硬件体系的搭建和战略布局,逐步搭建起以核心技术优势为基石,完善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率先提出智能3D理念。充分发挥其在信息采集、图形图像运算、智能3D及虚拟显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形成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具备3D及虚拟显示技术的智能硬件为载体,新一代计算视觉互联网及专业应用为基石的产业生态闭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