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调研计算视觉,深圳ivvi手机向其大展实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31/17:28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1日消息  “人工智能”这一概念已有不短的时间,但近两年来却显得尤为火热。根据相关消息显示,这一波的人工智能复兴,主要源于2012年时,多伦多大学的博士生Alex Krizhevsky和他的同事通过深度神经网络,把ImageNet的图像识别错误率从30%大幅度降到15%。

    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为计算视觉产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市场,随着5G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即将迎来一场盛大的视觉革新,而专注于计算视觉领域的ivvi手机也因此得到了业内及资本的关注。

    微信截图_20171031142653 副本

    10月31日,香港城市大学EMBA校友团一行人到ivvi科技进行了参观调研。QS世界大学排名是国际公认的榜单,香港城市大学在2017 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居55位。在UT Dollars学术排名中,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位列全球第33名、亚洲第2名。

    微信图片_20171031172113 副本

    香港城市大学EMBA校友团的来访,无疑肯定了ivvi在计算视觉方面的成就。据悉,ivvi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 “智能3D识别技术”为创新基础,涵盖“专利授权、3D屏幕制造、3D摄像头制造、3D手机等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及3D智能图像计算” 的国际创新型企业。

    ivvi手机副总裁李彦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对外展示ivvi现阶段及未来发展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ivvi在计算视觉、AI+AR领域的研究成果及战略布局,并与城大校友们展开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学习交流、创造投资合作机会搭建有益平台,助力计算视觉产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031170210 副本

    按照ivvi此前透露的消息,ivvi手机未来会发布一款具备AI和AR功能的手机,将结合裸眼3D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