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miniS测评:大内存加持新系统,前后双摄同样有惊喜(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02/14:31
  • 而笔者在反复把玩努比亚Z17miniS时,并没有发现它变成指纹收集器。按照官网的介绍,这应该是AF抗指纹镀膜起到了作用。不得不说,这一镀膜的出现有着重大的意义。对比其它厂商的玻璃机身手机,一个遍布指纹一个澄净深邃,看一下你就知道选哪个。

    A23A8139 副本

    努比亚Z17miniS的中框为金色,厚度仅有4.3mm。再配合贴合手掌弧度的3D曲面玻璃机身,拿在手上异常轻巧。细细去看,你还会发现努比亚Z17miniS的中框将前后面板完美包裹,即便不小心跌落,也更能保护双面玻璃不受直接冲击。

    前置面板同样简洁,在息屏美学的作用下,用户只能看到努比亚Z17miniS的前置双摄、听筒和Home键(不可按压,集成指纹识别)。实则在听筒的正上方还有一个光线/距离感应器,而Home键的左右两边还有着多任务键和返回键。

    A23A8133 (2) 副本

    努比亚Z17miniS取消了耳机接口,因此其机身底部仅有扬声器开孔和Type-C接口。取消耳机接口会带来些许不便,但它搭载的Smart PA技术(可为手机带来更高的音量、更浑厚的低音和更出色的音质)或许能弥补这一遗憾。

    A23A8130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