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视觉闪耀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 ivvi手机再获创新类殊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2/17:1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日消息 2017年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人工智能论坛今日在广州举办,本届大会以“发现·下一个十年”为主题,共设置未来出行、人工智能、未来娱乐、未来企业服务等多场平行论坛。人工智能成为本届论坛的重点方向,向我们展示了人工智能的魅力。

    254849463691934946

    在大会上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在2017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上,发表主了题为《计算视觉让冰冷的机器看懂多彩世界》的演讲。将人工智能三大应用领域之一的计算视觉技术再次做出详细的阐述。计算视觉正在不断打破我们的可以想象的维度,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让冰冷的机器看懂世界。

    368923675901044264

    据悉,ivvi计算视觉其核心思想就是在现有的智能手机硬件基础上,将搭建好的摄像头技术、屏幕技术、以及计算机视觉技术,融合起来加入AI人工智能算法的深度学习,令手机能够在基于3D基础上实现面部识别和面部建模、人眼追踪方面智能体验。

    516329090174501816

    ivvi高铜良还表示,未来,ivvi手机将基于计算视觉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玩、有趣且富有想象力的人机交互体验。让ivvi手机咋未来比想象更中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ivvi手机再次获得本届大会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殊荣,这已经是ivvi手机多次获得创新类别大奖,再次印证了ivvi手机在研发创新上的投入。

    据了解ivvi K5在上月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获得了最具获最佳创新奖,之后又在本月的中国品牌节上,ivvi手机凭借裸眼3D黑科技的K5,同时获得了 “最佳技术创新奖”和“手机行业创新品牌”两个奖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