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问题之后,iPhone X又双叒出问题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06/19:1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6日消息 或许是因为去年三星走厄运的原因,到了今年,从新机发布到iPhone 8上市,再到iPhone X上市,苹果这一路走的是一样的不顺畅。先是iPhone8,上市没多久就出现了电池鼓包事件,事情还没有得到圆满解决,就又轮到了一同发布的另外一款新机iPhone X上。

    1501633297_meitu_1

    iPhone X上市第一天,就有用户反映,其社交平台上出现了无法激活的信息。而现在,在激活问题之后,又有网友爆料,称iPhone X的Face ID出现了问题。

    据网友爆料,其Face ID已被停用到目前已经无法正常开启,并且还出现了“检测到原深感摄像头存在问题,面容ID已被停用”字样的信息提示。虽然该问题的出现并不会影响iPhone X其他功能的正常使用,但在Face ID修好之前,将无法使用面容ID、动话表情以及使用前置摄像头等相关功能。

    20171106104210573_meitu_2

    不同于Touch ID,可在黑暗中解锁用户面部信息的Face ID,主要依赖于手机中的TrueDepth相机系统,通过带有神经元引擎的A11仿生芯片,帮助手机自动识别人脸。然而,在iOS中使用诊断程序后,如果检测到原深感摄像头存在问题,则会导致它无法正常工作。

    也正是基于iPhone X特殊的工作原理,一旦手机系统检测到手机原深感摄像头出现问题,面容ID将会停用,甚至是无法开启。对于该问题的出现,苹果给出的建议是,希望广大用户将问题手机送到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处,或通过Apple Store商店进行Genius Bar天才吧预约,亦或者是与Apple售后取得联系。但对于该问题本身却并未做出任何解释。

    苹果iPhoneX于11月3日正式开售,到今天也不过四天时间。虽然这款iPhone手机的10周年大作凭借着全面屏、面容ID、全触摸操作等黑科技再次引爆了用户的购买欲,但从上市后的实际表现来看,这款新机仍然有很多不成熟之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