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系列崛起之作 麦芒6评测:全面屏+出彩四摄(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10/17:35
  • 9月22日,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华为Mate 10系列将成为华为手机首款全面屏手机的时候,华为麦芒6横空出世,成为了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同时也是首次采用四镜头+智能柔光灯的手机,可以说是目前全球首款集如此多前沿技术的智能机。

    A23A8503

    麦芒6的全新的全面屏设计风格,一度让人觉得这不是我们熟悉的麦芒系列。在全面屏手机爆发的2017下半年,已经看过太多全面屏设计的手机,但是看到华为麦芒6的第一眼小编还是被惊艳到了。

    惊艳的全面屏 一体化的机身设计

    麦芒6与前代的产品在外观上的差异可以说非常大。作为首款使用全面屏理念设计的华为手机,麦芒6使用了5.9英寸的18:9屏幕比例,83%的超高屏占比,却有着5.5英寸手机的握感。此外,麦芒6采用的全面屏拥有高分辨率FHD+(2160*1080)和高PPI(407),让大屏更加清晰。

    A23A8504

    Screenshot_20171110-163806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