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系列崛起之作 麦芒6评测:全面屏+出彩四摄(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10/17:35
  • 性能稳定的配置

    麦芒6搭载麒麟659八核处理器,拥有4GB+64GB大存储组合,更有EMUI 5.1深度优化系统,久用不卡顿。对于这颗中端麒麟659处理器,相比大家都比较陌生,上一代麦芒 5采用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而今年,华为正式回归自研的麒麟659处理器,目前包括华为Nova 2、荣耀畅玩7X和麦芒6 都采用这款八核处理器。它采用八核心CortexA53架构,4个大核+4个小核设计,基于16nm工艺打造,属于麒麟650的升级版。

    从geekbench3的测试来看,这款处理器性能其实只是接近骁龙625处理器的性能,只能说配置够用而已。

    Screenshot_20171110-114424

    但是在实际的体验中,拿它来做测试相信可以体现出手机的性能,发热耗电等一系列表现。在半小时的游戏体验中,华为麦芒6虽然不支持高帧率模式,但画面帧率能维持在28FPS-30FPS左右,游戏过程毫无卡顿,而且半小时耗电只有15%左右,手感也只是温热不烫手。毕竟是自研的处理器,在优化方面做的更好,也可以说麒麟659更适合麦芒系列。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