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系列崛起之作 麦芒6评测:全面屏+出彩四摄(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10/17:35
  • 从我们日常的使用来看,华为麦芒6满电可以连续播放在线弹幕视频近8个小时,连续万《王者荣耀》5小时以上,对于中度用户来说,足够一天使用的了。续航方面,没有太多的惊喜,但也还符合预期。

    201709251548487106

    在系统方面,麦芒6搭载基于安卓7.0号称18个月不卡顿的EMUI 5.1系统,Machine Learning智能感知学习系统从底层全面优化原生安卓,解决安卓越用越卡顿的问题,保证手机终生流畅快速。EMUI 5.1还能够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动态配置软硬件资源,将优先级分配给前台应用程度和用户使用概率较高的应用程序 ,确保高速并流畅的用户体验。EMUI 5.1系统的UI界面更加稳重,变得更加时尚而精致。

    Screenshot_20171110-163027

    其他方面,麦芒6还支持更多便捷趣味功能。麦芒6出乎意外的支持NFC功能,可以让手机秒变公交卡,也可以给公交卡、地铁卡重置,出门更加方便。

    Screenshot_20171110-163911

    扫题功能,可以对准题目扫一扫,详实的答案立现,助力年轻人学习工作。

    Screenshot_20171110-164957

    分屏操作,可以边看视频边聊天,在购物的同时做比价,分屏显示,可以免去来回切换程序的麻烦。

    总结:麦芒6生于全面屏时代,抢先以的全面屏设计面世,成功的在全面屏时代实现超车,全新年轻化的时尚设计,一改麦芒系列的形象。另一大卖点,出彩四摄,将麦芒6的拍照能力提升了一个档次,更受年轻人的喜爱。可以说,麦芒6的出现挑起了华为在中端手机市场的大梁,是华为麦芒系列的翻身之作。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