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Plus全面评测:究竟值不值得购买?(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17/16:23
  • 图片16

    当然,vivo手机在设置的时候就已经出具了免责声明:面部识别的安全性低于指纹、图像密码、数字密码和自定义字母数字密码。

    vivo X20 Plus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7.1.1的Funtouch OS 3.2 系统,功能也很丰富,支持很多交互功能,如智能体感、多屏互动、多屏多任务、单手操作、超级截屏、应用分身、快捷启动等多种特色功能。

    图片19

    Smart wake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固定手势,息屏状态下,在屏幕上画W可唤醒微信,画O唤醒QQ(特指手机版QQ),画e唤醒浏览器,画m播放歌曲,画c唤醒拨号。另外,下滑屏幕还可以启动相机,快速进入到拍照模式中。

    图片20

    超级截屏功能则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花式截屏。上滑屏幕启动菜单选择“超级截屏”功能,就会弹出一个圆形菜单,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在长截屏、趣味截屏、矩形截屏以及屏幕录制中进行选择。

    图片21

    快捷启动,用户可选择长按【音量-】要执行的功能,如长按【音量-】开启/关闭手电筒,长按【音量-】录音,长按【音量-】报时等等。当手机处于再黑屏时,只需要长按【音量-】即可执行相应的功能和操作。

    【总结】整体来看,vivo X20 Plus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全面屏手机,轻薄的机身融以最热门的全面屏设计,不仅带来了大视野,而且令整机的颜值大幅提升,而2000万柔光自拍功能的加入,则迎合了年轻人喜爱拍照的特殊需求。对于那些爱音乐、爱自拍、爱游戏的年轻用户而言,vivo X20 Plus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时尚大屏自拍手机。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