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不只有全面屏、人脸识别 这款手机带给你前所未有的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20/17:40
  • 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如果要用关键词来定义2017年的手机行业,那么“全面屏”是再确切不过的词语。当然,也有人会提出异议,认为除了“全面屏”还应加上“人脸识别”。原因在于苹果在今年推出了拥有Face ID功能的大作iPhone X。虽然人脸识别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全面兴起,但势必会引起下一个发展潮流。

    289300044cb3c4bace9d_副本

    事实上,这话当然没毛病,但是如果你只知道全面屏和人脸识别,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在2017年还有另一流行元素,那就是人工智能。在今年,华为推出了旗下首款人工智能手机Mate10,ivvi手机也推出了首款裸眼3D手机K5,当然,苹果iPhone X也涉及到了人工智能的成分。

    QQ截图20171120173159_副本

    只不过,虽然很多手机都已经用上了人工智能技术,但主打裸眼3D功能的ivvi手机K5则是从计算视觉技术领域出发,可以从视觉上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ivvi裸眼3D手机K5最大的亮点在于裸眼3D功能,搭载的是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显示屏,并且还内置了专业的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首创的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不需要佩戴专业的3D眼镜就可以感受到震撼的3D视觉体验。

    为了保证3D游戏平稳运行,ivvi K5还加入了一颗专为3D游戏等高负荷运行提供性能保证的独立3D运动视觉芯片SPD1510,实时渲染加速,画质更清晰,运行更流畅,而且还能合理分配能耗,满足用户的娱乐体验。

    QQ截图20171120172725

    目前,ivvi手机已经凭借着裸眼3D等多项黑科技实现了其在人眼追踪技术、独立3D处理器以及3D建模技术的三大布局。未来ivvi还将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打造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