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A2 Pro评测:不只是多一个屏幕那么简单(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9/15:08
  • 系统方面,海信A2 Pro采用了基于安卓7.1.2深度定制的Vision 5,这款海信自主的第三方UI在此前金刚系列中已经多次提及,可以说从Vision开始,海信手机的系统功能已经跻身国产智能手机一线,其遵循了国内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并且强化了体验的便捷性,甚至在智能表现上也不亚于其他安卓机型。

    Screenshot_20171129-102647_Vision桌面

    Screenshot_20171129-102704_系统界面

    Screenshot_20171129-102656_Vision桌面

    比如桌面上的瀑布流,集成了智能情景,其可以感知操作频度从而判断用户的喜好,并且实时的指定提醒,成为商务和日常非常方便的得力助手。而动作手势功能则凸显出智能化体验,其为单手操控习惯的用户提供了更为易用的模式,同时还结合sensor集成了体感通话功能,甚至多任务分屏、双击亮屏、口袋手套模式等等,贴心功能一样不少。

    Screenshot_20171129-103122_手机管家

    Screenshot_20171129-102931_设置

    Screenshot_20171129-103005_设置

    Screenshot_20171129-103016_设置

    Screenshot_20171129-103022_设置

    Screenshot_20171129-103035_设置

    对于手机管理和用户隐私问题,海信A2 Pro具备全面的手机管家,支持骚扰拦截,病毒查杀以及垃圾清理和流量管理等功能,同时针对用户担心的信息泄露和剽窃问题,海信自主创新的推出隐私AB锁功能,可以有效加密个人隐私内容,并且通过制造假象来迷惑窃取者,从多角度加强用户隐私的私密性,不失为商务人士的忠实管家。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