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A2 Pro评测:不只是多一个屏幕那么简单(6)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9/15:08
  • 对于多数消费者关心的续航问题,实际从前文中已经可见一斑了。海信A2 Pro配备了3090毫安时的电池,从规格上已经看齐大容量、长续航机型的标准,并且海信A2 Pro还配备了一颗超低能耗的处理器,进一步缩减的了耗电需求,而AMOLED和水墨屏的节能表现同样完爆传统液晶显示屏,所以在硬件基础上,海信A2 Pro无疑能够达到极佳的续航效果。

    实际体验表现上,海信A2 Pro的续航也呈现了两面性,在前屏的中度使用中,配合系统中手机管家的节能管理功能,这款产品可以达到2天免充的续航效果,与大多数一天半续航的机型而言有着较强的表现。而如果着重使用水墨屏,那么续航时间将再度延长近一倍,甚至我们很难察觉到电池电量显示的下降。

    小结:

    从表面上看,海信A2 Pro是专为阅读爱好者和商务人士推出的中高端产品,但从产品表现和场景角度来看,海信A2 Pro更加具备全能特性。作为国内唯一的双屏智能手机产品,海信A2 Pro已经成为了高品质和创新性的代表,在全面屏横行的市场中,海信A2 Pro无疑是爱阅读用户的首选机型。

    IMG_20170926_145048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