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AI技术人才 ivvi走进西电畅谈计算视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04/15:2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4日消息 AI已经成为当前各行各业的发展的前沿阵地,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出现了对人工智能领域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求,目前人工智能专业成为大学生新生们选择的热门专业,同时各大院校也在开设人工智能专业学院,加大人工智能人才的培养。

    来自深圳的ivvi科技依托母公司超多维的计算视觉优势,发力AI/AR、3D等新兴技术,成为国内的AI科技领域的领跑者。在自身发力人工智能技术的同时,更加注重人工智能的效益,培养我国AI科技领域人才。

    上周,ivvi手机开展了人工智能计算视觉系列专题演讲,首站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启动。ivvi科技再次走进高校,于同学们一同共商计算视觉技术发展,并设置看了进餐的互动体验环节,到场近300人,学生对于ivvi科技的产品纷纷表示惊叹,并对裸眼3D的技术实现和应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完成了一次效果显著的校企联合人工智能交流。

    在活动中,超多维科技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宋磊出席并发表了以“人工智能背景下的计算视觉发展前景”为主题的专题演讲,全面阐释了计算视觉的相关知识,并就AR、VR、MR、3D等应用领域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

    据悉,ivv母公司超多维科技自2004年成立以来,秉承科技创新、技术驱动的发展理念,依靠十余年的深厚技术沉淀,以及覆盖计算视觉关键技术领域全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实现了计算视觉从技术研发到产业化、商业化、产品化、服务化等一整套生态闭环,为产业智能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未来,ivvi计算视觉技术在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领域将迎来更广阔的应用空间。基于此技术可以无限延伸,衍生多样化的应用,与制造业的融合将引发颠覆性的变革,成为计算视觉公司领域的领跑者。将推出在娱乐应用立体化基础上,通过融合计算视觉技术,将实现AR、人工智能、立体显示等诸多创新型应用,让我们的未来终端更加有趣更有用更智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