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元的4+64G全面屏 红辣椒7X吃鸡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9/17:47
  • 今天下午两点,在深圳华强北电竞联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吃鸡对决,来自全国四大明星战队LNG虎牙、SV、WSG 以及DFLY齐聚一堂决胜“吃鸡联盟现金大奖赛”,最总WSG战队摘得桂冠,获得3万元现金大奖。这场看似热闹无比的手游电竞赛事实际上却同样是小辣椒全新产品红辣椒7X的新品发布会,在几天前,来自小辣椒官方微博上的消息已经将这款新品表露无遗,一款号称仅千元的智能手机,却拥有全面屏、大内存,并且流畅的吃鸡体验成为四大战队对战的手中利刃,燃爆的预热消息瞬间让手游玩家为之侧目,而直到在本场活动开赛,红辣椒7X才得以正式露面,最令人咋舌的是这款产品最终售价仅为899元。

    事实上,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屏手机在市场上大行其道与其18:9的超宽屏幕和超大屏占比在游戏体验中的卓越表现不无关系,不过,即便到今年年初,全面屏手机产品依然占据中高端市场,大多数产品售价均在2000元以上,甚至部分产品售价高达3000多元,即便有零星几款产品售价低廉,但市场供货却令不少消费者焦灼。

    一款899元的千元机不仅拥有全面屏,还同时兼具4+64GB的超大内存和存储空间,并且在对硬件性能要求较高的吃鸡游戏应付自如,这样的产品很难让消费者拒绝,那么红辣椒7X真机体验到底如何,接下来我们一见分晓。

    IMG_0238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