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元的4+64G全面屏 红辣椒7X吃鸡体验(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9/17:47
  • 与目前在售的众多全面屏机型不同,红辣椒7X并非5.99英寸的大屏,而是继续沿用了5.5英寸的标准尺寸,由于18:9的超大高宽比,使得其屏占比、机身宽度都要比传统的5.5英寸手机要轻巧,故而整个手机的持握感非常不错,可谓居家旅行之灵便妙品啊。

    IMG_0247

    IMG_0245

    由于全面屏的采用,也使得传统的安卓三按键取消,却而代之的则是系统内置的虚拟三键,其支持常驻和隐藏两种模式,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完全不逊于早先的物理按键。机身顶部的窄度也十分明显,简短的听筒外加前置摄像头和sensor,在整个纯白色的前屏中显得毫无违和感。

    IMG_0227

    IMG_0218

    与其尺寸一样,红辣椒7X的整机重量也十分突出,这得益于其采用了后置一体化的聚碳酸酯外壳,机身重量明显下降,触感和便携性也随之上升。而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顶底两端还采用了穹顶式微缝天线带设计,同时后置摄像头也采用了时下潮流的双摄总成,这在一款千元级产品中确实又是一个加分项。

    IMG_0245

    IMG_0249

     

    IMG_0242

    IMG_0243

    总体来说,红辣椒7X的外观设计还是符合先前小辣椒产品一贯清新年轻化的设计方式,而全面屏概念的引入,不仅给娱乐爱好者带来绝佳的体验,同时在持握操控上有着极大的升级,不得不说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