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元的4+64G全面屏 红辣椒7X吃鸡体验(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9/17:47
  • 关于拍照,红辣椒7X采用了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同时附带了全方位的精细化可调节美颜功能,后置则为1300万像素的双摄,支持景深调节的单反模式,从成像效果上看,红辣椒7X与众多同摄像头规格的机型表现并无二致,完全符合标称的拍摄水平。

    Screenshot_20180116-112400

    Screenshot_20180116-112415

    Screenshot_20180116-112500

    Screenshot_20180116-112601

    与此同时,基于Freeme OS,红辣椒7X的拍摄应用功能也十分全面,既实现了HDR、全景、夜拍、单反、大片等拍摄模式,同时还有专属的美颜和萌链水印等趣味功能,娱乐拍摄表现样样俱全。

    续航方面,这款产品内置了2800毫安时的锂聚合物电池,结合联发科处理器的超低功耗,以及Freeme OS系统底层的节电管理和应用启动管理功能,极大的延长了使用时间,在中度使用场景中,整体续航时间可轻松达到一天半。

    小结:

    通过对红辣椒7X新品的体验不难发现,这款产品完全符合小辣椒一贯秉承的“价格屠夫”立场,从早先全网通、曲面屏等价格先导,再到现如今的大内存、全面屏,小辣椒手机的性价比堪称有目共睹,红辣椒7X无疑又是一款在市场噱头充斥中的开荒之作,它打破了厂商变相牟利的炒作方式,将新技术新趋势通过平价惠及所有消费者,加上不俗的性能,更是吃鸡玩家们不必花冤枉钱就能买到的良心产品。

    IMG_0219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