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7S粉色版评测:千元实力派,颜值新担当(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05/15:18
  • 图片5_副本

    图片6

    图片7

    为了保证机身的足够简洁,华为畅享7S粉色版的开孔同样都集中在了机身底部,从左到右依次排列的是3.5mm耳机插孔、主麦克风、Micro-USB接口以及扬声器,左侧是独立SIM卡槽,右侧是一个采用了二合一设计的音量加减键和一个电源键,力回馈适中。

    整体来看,华为畅享7S粉色版延续了畅享7S系列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整机时尚纤薄、小巧玲珑,在保证单手握持的同时能够带来更开阔的视觉体验。而极具女性气息的粉色配色,无疑是为广大女性用户提供的又一选择。

    【拍照:亮点之外有惊喜】

    双摄是近一年来除全面屏以外的又一热点。让人欣喜的是,无论是全面屏还是双摄,这两大热门元素在华为畅享7S上均有所表现。

    图片8

    华为畅享7S粉色版的相机配置与华为畅享7S系列保持一致,后置采用的是1300万+200万的双摄设计。其中,1300万主摄像头主要负责提供景物和人像的捕捉成像,200万副摄像头负责景深信息。通过16级的大光圈效果(F0.95-F16),使用者可以手动调整照片的虚化程度,提升画面层次感。

    除了16级大光圈效果,华为畅享7S粉色版还内置了5组精密光学镜片,支持PDAF快速对焦技术,并且自带专业模式、HDR、流光快门、延时摄影、美食模式、智能识物等特色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捕捉到身边的点点滴滴,让你在拍照时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前置采用的是800万像素,支持前置人像模式、背景虚化、十级美肤、手势拍照等特色功能。并且,具有华为特色的自适应肤色优化算法也在这款千元新机上有所体现,F2.0大光圈,再加上4P特制镜头,美肤的同时还可以实现背景虚化效果。

    让人惊喜的是,人像模式借助深度学习和算法带来的智能识别,可将人像进行分割处理,并根据男女不同性别进行不同效果的美颜美肤处理器,人脸识别更精准、人像抠图更自然、背景色彩调整更均匀。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