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7S粉色版评测:千元实力派,颜值新担当(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05/15:18
  •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拍照堪称是华为畅享7S的一大亮点。从实际拍照表现来看,华为畅享7S色彩表现真实细腻、细节表还原精准到位、画面显示生动自然,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有着相当不错的拍照表现,称得上是一款不错的千元拍照手机

    【性能续航:以实用为主】

    华为畅享7S主打“玩无界•乐无边”,核心方面搭载的是华为自家的海思麒麟659处理器,提供3GB+32GB和4GB+64GB两种存储组合,最大可支持256GB Micro SD卡扩展,同时还支持蓝牙双链接、WLAN信号桥。

    麒麟659处理器是华为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中端CPU,相当于高通骁龙的600系列,采用的是典型的4*Cortex-A53 2.36GHz+4*Cortex-A53 1.7GHz公版架构,GPU为MaliT830-MP2。由于采用了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这颗处理器在功耗和发热表现上尤为出色。续航方面,华为畅享7S内置3000mAh电池,并且还加入了智电6.0和超级省电模式,软件优化能力别具一格。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