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7S粉色版评测:千元实力派,颜值新担当(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05/15:18
  • 图片18

    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发现,华为畅享7S的续航表现对于中度用户使用一天还是绰绰有余的。所以,一般用户完全不需要担心手机因为电量不足而需要频繁充电带来的续航尴尬。

    【系统】

    华为畅享7S搭载的是被华为称之为“智慧系统”的EMUI 8.0系统。基于Android 8.0深度定制的智慧EMUI8.0操作系统,不仅针对全面屏进行了优化,UI在保持华为以往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更多的子菜单文字提示,用户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图片19

    更重要的是,拥有智能感知系统的智慧EMUI8.0,用户在平时的使用中,手机系统能够主动学习用户的操作行为,并且针对用户的使用习惯,将CPU、GPU和IO等资源分配给当前的主应用,从而保证手机应用能够流畅运行。

    在操作支持上,搭载了智慧EMUI 8.0系统的华为畅享7S支持一键分屏、手机克隆、应用双开、三指截屏等屏幕快捷操作特色功能,可以极大的方便用户的使用。事实上,华为畅享7S的功能远远不止以上几种,除此以外,还提供了智能助手、智慧识屏、智能语音、WLAN信号桥、蓝牙双链接、HUAWEI Quick Share等多种个性化功能。可以说,这些功能的加入,不仅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而且使这款千元机变得与众不同。

    【总结】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千元机,华为畅享7S不仅颜值出众、性能主流,而且还通过全面屏、双摄、人工智能等流行元素,赋予这款新机优于同价位产品的竞争力。而华为畅享7S粉色版更是通过备受女性用户喜爱的粉色配色,实现了手机在颜值上的进一步提升。整体来看,华为畅享7S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千元机,堪称千元机中的实力派,尤其刚发布的华为畅享7S粉色版。如果你近期有换机的打算,而且预算不多的话,那么华为畅享7S粉色版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