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品牌代言人 三星Galaxy S9国内将进行本地化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12/11:55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2日消息 邀请品牌代言人是手机厂商最常用的营销手段之一。到目前为止,几乎绝大多数的手机厂商都邀请了自己的代言人,最多的时候OPPO手机的代言人更是达到了9位明星之多,而这在无形中也给其它手机厂商立下了规矩。将于2月25日全球发布!三星Galaxy S9跑分曝光

    据业内人士戈蓝V透露,三星也将在中国地区聘请品牌代言人,人选已经初步划定在了朱亚文和井柏然之间。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调整,主要是为了继续推动三星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的发展,但最终究竟会最出什么样的选择目前还不得而知。

    根据官方渲染图来看,Galaxy S9+与Galaxy S8+的设计基本一致,但额头及下巴部位进一步收窄,屏占比将随之大幅提升。另外,由于三星Galaxy S9系列对中框进行了稍微突出的设计,式的玻璃也对应厚了0.1mm,因此拥有更好的抗跌落表现。

    到目前为止,三星Galaxy S9的硬件配置已经没有秘密可言,将采用骁龙845及Exynos 9810并行的双平台策略,4GB RAM+64GB ROM起步,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自动对焦),搭载虹膜识别传感器,支持无线充电,IP68级别防水防尘。

    据报道,在2月25日全球发布会之后,三星Galaxy S9暂定于3月6日在广州举办中国区发布会,并将于3月16日正式开卖国行版本。不知道基于国内本地化调整,这款新机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和改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