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9810首个跑分出炉:单核成绩碾压骁龙84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13/15:10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3日消息 农历新年之后,将会迎来三星2018年上半年的重磅旗舰机型:Galaxy S9系列。与往年相同,今年的S9系列依然会采用双平台策略,搭载高通骁龙845和三星自研的Exynos 9810两款芯片。那么,同样是10纳米工艺的三星Exynos 9810和骁龙845两款芯片,在性能上到底孰优孰劣?骁龙845跑分曝光:仍被苹果A11完虐

    日前,微博数码博主@冰宇宙曝光了一组Exynos 9810的Geekbench跑分截图。根据截图来看,三星Exynos 9810的单核心跑分成绩为3648分,多核心成绩为8894分,逼近9000分大关。

    1518498147954_副本

    对比高通骁龙845芯片“单核2448+,多核8454”的成绩来看,三星Exynos 9810的整体表现显然要更强一些。这也就意味着,将于今年推出的三星S9系列同样会因为核心处理器的不同而在性能上有所差异,尤其是单核成绩。

    作为当前最强芯片之一,三星Exynos 8910采用的是三星第二代10nm LPP工艺打造,拥有四个主频为2.9GHz的三星自研架构的高性能CPU核心、四个主频为1.9GHz的低功耗的A55小核心,同时还集成了多达18个核心的Mali-G72 MP18 GPU核心。另外,得益于自研的M3全新架构,其CPU单核性能提升了100%,多核性能提升了40%。

    231JT123-0_副本

    虽然都是10纳米工艺,但是骁龙845就完全不同了,采用的是四个Kryo 385大核心+四个小核心,大核2.8GHz,性能提升25%~30%,小核1.8GHz,性能提升15%,带有2M L3缓存;GPU升级为Adreno 630,高通称GPU性能提升30%,能效提升30%;集成Spectra 280 ISP,支持4K 60fps的视频拍摄,支持LPDDR4X 1866MHz最高8G容量。

    从历代产品来看,三星手机在性能上的升级可以说是毫不吝啬,从核心处理器到内存再到相机,几乎每一代产品都会带来惊喜。从目前能够掌握的信息来看,将于今年推出的旗舰新机S9系列,不仅会在性能上小幅提升,相机上更是会加入物理可变光圈。对于这样一款新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