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近满屏!三星Note 9再爆关键性信息:屏下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3-08/14:46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8日消息 3月6日晚间,三星推出了开年新机皇Galaxy S9。不过,这款新机并没有收到预期一样的效果,反而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原因在于,虽然S9的拍照功能提升显著,但几近保留上一代产品的外观设计始终无法带给大家惊喜。尤其是在全面屏的设计上,历经几代产品的革新,却依然无法实现真正的全面屏。

    U8473P827DT20121225131320_副本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S9才刚刚发布,Note系列旗舰新机Note 9的外观设计也被曝光了出来。然而,更加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前几代产品都无法突破的全面屏设计在Note 9上终于有了新突破。虽然依然保留着额头部位,但已经缩小至了刘海设计,而且刘海的面积要远远小于苹果iPhone X,几乎要接近满屏了。

    6c30000189804be3437a_副本

    除了屏幕上的改变,三星Note 9的指纹识别也将带来巨大改变。据报道,三星目前正在加紧测试自己的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而测试的这项技术将会被应用在将于下半年推出的Note 9上。

    timg_副本

    作为全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Note 9依然会采用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屏幕尺寸为6.3英寸,分辨率为2960x1440级别。核心方面,将搭载骁龙845或Exynos 9810处理器,内置6GB+64GB/256GB存储组合。拍照方面,后置1200万AF双摄,一款为广角摄像头,一个为长焦摄像头,前置800万相机,支持IP68防水防尘,配备33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8.0奥利奥系统。

    就目前市场来看,除了vivo手机以外,其他的手机厂商基本上都还没有屏下指纹解锁的手机。如果三星能够抓住机会,推出这么一款产品的话,势必会为自己迎来更多的机遇和胜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